2024年2月23日 星期五

給家長的信

 

親愛的家長: 您好! 我是貴子弟的英文老師陳曉青,很高興能教到您的孩子, 我想藉由這封信跟您報告一下上學期的進度及下學期的預計進度及課程重點.

 

目前一年級上學期已上完字母Aa-Mm, 若字母位置還不熟的同學煩請家長可以在外面文具店自行購賣英文字母練習簿多加練習!發音不熟的同學煩請家長多協助讓小孩多聽CD多用手指比並跟著唸,這樣會幫助日後的長篇閱讀!感謝!

 

上學期我補充了4本繪本1.Five little monkeys 2. Monkey and me 3. Alphabet ice cream 4.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歌曲也補充了Five little monkeys,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Wake up, Number 1-10 song, Wash your hand, 及課本歌曲還有節慶歌曲例: 萬聖節唱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感恩節唱 What are you thankful for? 聖誕節唱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等歌. 這學期一樣會配合課本跟節慶繼續補充教繪本跟歌曲!

 

這學期的重點教學是完成課本教學,重點在字母NnZz的字母教學! 重點活動是5月的英語歌唱比賽, 這是全班性及全學年的校內比賽,我們會練習多次,期待學童們有出色的表演, 優勝的班級會在明年代表低年級去參加校外的新北市英語歌唱比賽.

 

我的電話是 0916808301 若有任何事歡迎跟我聯絡! 感謝!       陳曉青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n-Zz matching